全世界最好經營的合法網賺(傳銷公司合法登記第77號)

嘎嘎自MP魔幻力量退團後,動向引人關注,媒體報導團體玖壹壹經紀人TONY曾與他接洽,未來可能成為師兄弟,嘎嘎19日在臉書PO文,強調未和任何公司談合約,TONY並非他的經紀人,過年期間只是朋友相聚,澄清傳言。嘎嘎臉書PO文如下:「過年期間只是與玖壹壹相聚,TONY也只是朋友,並非我的經紀人。目前依然沉澱中,無須過度聯想,針對不實報導,我在此特別強調,目前並未與任何公司談合約。謝謝媒體,謝謝支持的歌迷朋友,我會繼續努力。」嘎嘎(中)過年期間和玖壹壹相聚。圖/摘自IG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(function(d, s, id) { var js, fjs = d.getElementsByTagName(s)[0]; if (d.getElementById(id)) return; js = d.createElement(s); js.id = id; js.src = "//connect.facebook.net/zh_TW/sdk.js#xfbml=1&version=v2.3"; fjs.parentNode.insertBefore(js, fjs);}(document, 'script', 'facebook-jssdk'));過年期間只是與玖壹壹相聚,TONY也只是朋友,並非我的經紀人。目前依然沉澱中,無須過度聯想,針對不實報導,我在此特別強調,目前並未與任何公司談合約。謝謝媒體,謝謝支持的歌迷朋友我會繼續努力。由嘎嘎貼上了2016年2月19

讓所有人為之瘋狂的賺錢新商機,跨世紀電商平台-MAJU 邁捷普瑞生物科技公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顏惠茹焰庚愚娜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